没有哪个国家的GDP与鸟成比例上涨
一个国家的GDP只能在某个选择时期与鸟国成比例增长,这个时间不会很长,非常类似马拉松,很快你就跑不动了 !我为什么经常提1995年?因为那年奇闻逸事巨多 ,我五月份回来,人家接我时候第一句话就是“双休了”,哈,那年许多事情记忆深刻,包括小鼻子如日中天的GDP,也是预料几年后追上鸟国 ,从那之后,小鼻子就不怎么增长了,当然也没有很多痛苦,我许多同学在日本。还有娶了日本老婆归化成为太君的,以后去了加拿大,再奔鸟国,鸟国后来就一骑绝尘了,小鼻子现在不行了,再也不追赶GDP了,
回到1995年,都以为小鼻子能追上,哪想到突然就互联网了!我在1995年没有想到,那时鸟国许多人抵制手机,鄙视在咖啡馆打手机,再之前手机在公文箱里面,或者有个小背包 ,把线拉出来打 ,因为有线 ,不鄙视你 ,我操!
没有新东西之后,GDP就停住了!随后缓慢下降 ,小鼻子1987年就破20000米了,厉害吧!大汉现在还没有预计破20000米的计划,GDP停滞有时也非常痛苦,许多人会失业,无可奈何,小鼻子失业率不高,我家某人最近雇佣了一枚纯种太君 ,要价也不高,他们习惯了这个薪水,你不雇佣本地太君,没办法打入小鼻子生意圈子,你说莴笋语也不行,哈哈。
李爷这些年踹小家伙往上走,自己感觉卓有成效,许多人收入都已经超过了太君 ,哈哈,
鸟国GDP当然还有往上走,核电站已经“微堆化”,不用铺光伏组件了 ,快递你家一个“大球”,拉开保险销子,听里面有动静了,插电,50年好用 ,哈哈,下一步是高温核氢给车涡轮,走起!因为有货,GDP就能一直往上走。
用30年的畸形发展把后面几十年的财富/收入/岗位给消灭了 八爷,对于核氢我有一疑问。核氢是二次能源,效率能超过核能发电?效率上不去,那就不如烧煤发电或者烧核燃料发电,最终不就陷入生物能源一类的困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