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傻与装傻很容易看出来,
你说一个人真傻还是装傻能轻易混过去吗?假如能,世界早就不是今天这样了!装傻与真傻外人很容易看出来,比如胡锡进、金灿荣就是装傻,内心深处的东西与“表演”是完全两码事儿 ,项立肛就是言行一致的 ,他说的话就是他思维,基本没有添加佐料,现在他到处听人家说萧条,也跟着忧国忧民了,你看胡锡进就不会,非常警惕怕扣帽子,哈哈 ,历程也是人家能看出来的 ,我在河津遇到香港70年代小歌星!哈哈,他们从来不敢跑北京来,而在龙门就能卖票,虽然便宜 ,也能捞金 ,
核拿来直接发电确实不怎么样,核可以产生极高的温度,可现实利用的温度就200多度,因为压力容器设计就那样,现在都有二次循环,沸水堆技术现在不敢玩了,小鼻子福岛第一核电站项目就是沸水堆 ,当然不怪沸水堆,因为海啸淹没了柴油发电机 ,明白人才能明白,
小鼻子现在很惨,听说吃巧克力都不敢 ,买不起了!我说 ,现在我家零食都是日本的,几乎可以其他地方的东西,质量挺好的,日本人均GDP是大汉好几倍,哈哈,当然阿拉不能赞美小鼻子,李爷内衣也是日本尾货,内裤比鸟的松,再次回到了自由的唧唧
小鼻子签证费用大涨 ,以配合中国政府“禁日行动”,有人说,日本政府这次彻底被打服了,跪在地上了,还有马斯克,中国政府禁止国民把钱拿跑,马斯克立即禁止老好人买它股票,真的就是服服帖帖了,
核电发电温度低,当然效率不行 ,还有一个致命的问题,汽轮机是半速的,这个你可以学一下,为什么是半速,全世界只有熊是全速的,因为熊玩不了半速机,卡在末级叶片上了,
既然核电效率不高,为什么不采取其它形式?就是技术所限,核高温直接分解水,分解很简单 ,此后怎么办?我举乙烯裂解的例子,毫秒炉裂解石脑油非常迅速,所谓毫秒炉吗?裂解完走急冷套管,咔嚓一下晴天霹雳冷却,防止再次聚合 ,出三烯与裂解汽油,所以你千万不要去小地方加油站,裂解汽油、焦化汽油,啥都给你,哈哈 ,
核氢同样有乙烯裂解的问题,氢氧裂解之后,如何固定并且筛分出来,这个技术极高,需要高温分子筛,分离出来之后,这比直接发电效率大多了,汽车几乎就没有电池了,加液氢走人,电池车一瞬间就淘汰了,现在全世界都在等鸟国核氢,突然就淘汰大汉的电池车,让你哭啊?
我特别注意听人家说话,哈,胡鞍钢与李稻葵就不同 ,李稻葵有时装傻,但憋不住的时候就会漏几句,胡锡进是那种偷鸡性格 ,为了博取钱财,人家给他“透底”击落,他马上就喊,事后追悔莫及 ,这就是智商问题,一下成为笑柄,阿鸡当时也是这样,出主意的都说一下就能打死998,哈哈,
最近喝酒聊天,谈经济,我说,大汉公司“维此维大”,只要大这件事最终还撑不住,就算撑不住了!规模效益缩减,就无可救药,许多人都没有明白 !当然也不能深说,
国产CAD厂商正面战场打不过欧美CAD,就扯AI+。可惜吹牛没有节制,一下子就被扒了。
神他妈的浩辰CAD大模型LCM
http://11.jixietop.site/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2841&fromuid=779
明治,
主要国家,还有很多发展中国家,免签日本,不要签证费,
草 多谢八爷指点!反应堆能提供足够高温度,只是锅炉不敢用,所以蒸汽参数上不去,只能更换循环介质为氦气来提高效率。氦气二次换热效率还是上不去,就得搞氦气轮机。嘻嘻,我盯着点。之前电磁轴承还赚了点钱。再要提高参数就催化剂分解水,工艺就不怎么了解了,看报道效率不怎么高。以国内汽车市场为例,百公里电价约为油价数分之一。那么即便液氢的价格为核电价格的一两倍,都有一搏之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