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78| 7
|
为啥要“暴富”,聊聊看,啥道理? |
| ||
| ||
|
做从未做过的事情,做一个酷炫的仔
|
||
| ||
点评
顶头的大帽子,弄各种新科研项目,忽悠各个科研口的国家经费。学阀吗,有些话语权,很多规划都是他们出。
|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机械荟萃山庄
( 辽ICP备16011317号-1 )
GMT+8, 2026-6-23 01:44 , Processed in 0.066051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