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路妖魔改电池车,我说,李爷可以烧煤,木炭,要吗
电池车 ,很有趣,手机电池衰减之后 ,用充电宝,早年的“移动内存”用镍氢电池,存数据得记得充电,一下忘了?我操,数据没有了,现在电池车几年以后电池基本就呜呼了,怎么办呢?上充电宝啊!哈哈,除去充电宝怎么办?回收的旧摩托车把发动机拆了,配个发电机,发电之后给电机,就是慢悠悠跑呗!
现在各路神仙纷纷出笼,老汉人这个智商,真的无与伦比,旧的割草机也能利用,基本报废的小发电机搭在拖车上,挂车后面,背车顶上,都行,
问我,还有高招吗?我说,你改那种3000千瓦以上的东西叫我,烧煤、地沟油,统统都行,
可你想一个问题,这么聪明为什么就是死不愿意把电池车最初就玩好了?不明白
本帖最后由 迷茫的维修 于 2026-6-25 20:32 编辑
一升油,3度电
傻逼啊 苹果周四上调了 iPad 和 MacBook 的价格称已无法继续替客户消化因人工智能行业数据中心建设热潮而导致的内存和存储芯片成本飙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