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荟萃山庄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6|回复: 4

各路妖魔改电池车,我说,李爷可以烧煤,木炭,要吗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5万

帖子

30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00905
发表于 昨天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池车 ,很有趣,手机电池衰减之后 ,用充电宝,早年的“移动内存”用镍氢电池,存数据得记得充电,一下忘了?我操,数据没有了,

现在电池车几年以后电池基本就呜呼了,怎么办呢?上充电宝啊!哈哈,除去充电宝怎么办?回收的旧摩托车把发动机拆了,配个发电机,发电之后给电机,就是慢悠悠跑呗!

现在各路神仙纷纷出笼,老汉人这个智商,真的无与伦比,旧的割草机也能利用,基本报废的小发电机搭在拖车上,挂车后面,背车顶上,都行,

问我,还有高招吗?我说,你改那种3000千瓦以上的东西叫我,烧煤、地沟油,统统都行,

可你想一个问题,这么聪明为什么就是死不愿意把电池车最初就玩好了?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迷茫的维修 于 2026-6-25 20:32 编辑

一升油,3度电

傻逼啊

点评

换电池10万,怎么办?逼你买新车,可没有钱!  发表于 昨天 20:37
许多东西,你放下了,是个永远的困扰,每天都出现,无法避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周四上调了 iPad 和 MacBook 的价格称已无法继续替客户消化因人工智能行业数据中心建设热潮而导致的内存和存储芯片成本飙升

点评

随后 ,全世界手机跟涨,此前都不敢,等苹果涨价,  发表于 昨天 2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机械荟萃山庄 ( 辽ICP备16011317号-1 )

GMT+8, 2026-6-26 05:05 , Processed in 0.05890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