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6998 发表于 昨天 16:26

为什么会有见人就骂的心态?

冯小刚拍个片子,你不看就是了!为什么臭骂?老胡说了几句,马上火力对准老胡,韩红求走个面儿,几乎被骂死,哈哈,

我经常琢磨这个肆意骂人的孙子群体!他们内心怎么了?受到什么创伤了?你看阿拉几乎没有骂人的时候,最多的是说那孙子!

我深刻分析过阿狼,怎么堕入张口就骂的德行?也是内心受到打击与震撼,有羞愧,有不自知,各种混杂情绪,

现在的社会啥样子,基本面现在几乎见人就骂,王石被骂到无处躲避,快要上访了,

张口就骂也是汉文化的一个表现形式,内心的痛苦,焦虑,贫困,忍无可忍,化作一缕缕芬芳,飘出,

李爷有句话问人家玩什么的,以前被问者似乎有羞耻心,逃走了,后来不是了,你一问,对方破口大骂,

我说我玩吗,阿狼说工业码都是下等码,那阿狼你玩什么码啊?哈哈,一下就给问急了!破口大骂,

社会有问题了!对吧?好好说话的能力已经丧失殆尽!

天天活在过去 发表于 昨天 16:40

想骂的人不敢骂,只能骂别人

风雨同行 发表于 昨天 16:48

7.4 亿总就业人口,灵活就业3.2亿,网约车司机3700万,自媒体作者5000万,这种情况下除非官媒或者能控制媒体,其他谁说话都会被骂,哈哈,雷军蹲街边吃个饭被骂,还有法兰西女仆,在聚光灯下迟早被骂。

辰宇 发表于 昨天 17:07

8爷 如何 理解杠铃效应

迷茫的维修 发表于 昨天 19:09

社会的戾气,怨气,越来越重了

每个人,都憋着一团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会有见人就骂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