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81| 6
|
为什么会有见人就骂的心态? |
点评
哈哈,有道理,需要情绪发泄口子!
| ||
| ||
点评
说得挺有趣 、哈哈,你还可以看看其它理论,还有非连续理论,说人与人,民族与民族本质没有联系,谁就是谁,是一个一个的独立个体
|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机械荟萃山庄
( 辽ICP备16011317号-1 )
GMT+8, 2026-6-28 00:07 , Processed in 0.08018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